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杜伊斯堡 VS 比勒费尔德

时间:2019-04-29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杜伊斯堡联赛垫底,目前和倒数第3的马格德堡相差6分,不过考虑到球队少赛一轮,所以实际的分差最小只会剩3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杜伊斯堡还有机会获得降级附加赛的席位。不过近期杜伊斯堡的表现并不理想,在1-0击败马格德堡后,球队最近6轮比赛一胜难求。比勒费尔德目前拿到39个积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球队其实已经基本保级,所以后面的比赛几乎可以用无欲无求来形容。

比勒费尔德近期状态并不差,整体发挥稳定的情况下,本场依然不容小视。从战意的角度看,主队明显要强于客队。但论近期状态,感觉还是比勒费尔德更强一些。本场机构开平手盘,走势相对比较稳定,临场盘面变化不大,水位也维持在主让中低水的区域。杜伊斯堡近期一胜难求,此番做客依然不值得看好,推荐客队比勒费尔德不败。

盘口分析:比勒费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比勒费尔德(53) 杜伊斯堡(1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