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朴茨茅斯 VS 彼得堡联

时间:2019-04-3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朴茨茅斯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直升区的巴恩斯利4分,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就可以极大得拉近分差,最后一轮依然有争夺直升资格的希望,所以战意方面完全不用怀疑。状态方面,朴茨茅斯近4个主场取得连胜,期间打进13球仅丢3球,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彼得堡联现在位列联赛第7,同样有战意去争夺升级附加赛的资格。不过他们近期的状态较差,上轮做客0-3大败给沃尔索尔,之前连续5场不败的记录被终结。

彼得堡联近5个客战只有1胜,客场成绩也非常低迷。唯一利好的题材是球队阵容非常齐整,基本没有伤病。两队明面上都具备较强的战意,但是彼得堡联状态飘忽,而且客场成绩较差,和朴茨茅斯对比明显,初盘来半一低水,从主客转换的角度上看,已经属于深开,后市更是升盘到一球高水的位置,在基本面和指数的双重支持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朴茨茅斯主场拿下三分。

盘口分析:朴茨茅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朴茨茅斯(101) 盘口分析(9505) 彼得堡联(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