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弗鲁米嫩塞

时间:2019-05-02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新赛季首轮比赛客场2-1战胜强敌格雷米奥取得开门红,上赛季球队最终只能排在联赛第10位表现并不满意,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在阵容上引来了像卢卡斯,若纳坦等实力型选手,整体阵容厚度相比上赛季有着提升,近期走势来看球队总体状态还不错,最近6场赢下4场,其中主场方面最近3场接连赢球并且全部零封对手,主场战斗力可以。

弗鲁米嫩新赛季首轮联赛主场0-1输给了戈亚斯未能拿下首胜,球队上个赛季联赛中也仅排名第12位表现也很一般,新赛季球队倒也是引进来了几名有实力经验的球员,不过像甘索和莱奥桑托斯都还有伤无缘新球队的首场亮相,近期各项赛事走势来看球队发挥比较一般,最近2场接连遭遇败仗,另外值得一提是球队客场战斗力向来没有保证,球队上赛季多达19轮客场仅仅取得过3场胜利。

桑托斯在整体身价硬实力上要领先于客队,过往交锋特别在主场球队最近4次交手保持不败并且赢下3场优势不小,此役机构直接一球起步还是较为充分的表达了桑托斯新赛季首个主场的优势,再结合客队上个赛季整个客场只赢了3场球战斗力薄弱,反观主队作为巴甲传统强队新赛季阵容实力明显增强,此役在首轮客场取胜后又来到主场作战,机构后市不断降水符合两队基本面走势,具有正向设防用意,所以综合来看,本场看好桑托斯迎来连胜。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弗鲁米嫩塞(111) 桑托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