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天海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5-05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从近期沈祥福的排兵布阵来看,天海采用了最为稳健的4231阵型,杨旭突前,阿兰、郑达伦、王永珀埋伏其后,近期雷纳尔迪尼奥多有伤缺,王永珀从后腰位置来到前腰。后防方面权敬源依然是球队最值得的球员,多有亮眼发挥。重庆斯威这边在经历了三连胜后,球队状态稍有回落,客场战平大连,主场小负恒大,排名联赛第7,距离前4仅仅3分之遥。小克鲁伊夫冬歇期签下的波兰前国脚阿德里安表现出色,成为了球队前场万金油存在,其出色的技战术意识对于梳理球队进攻帮助良多。从近段时间派兵布阵来看,小克鲁伊夫在客场作战时多喜爱使用机动性更强的费尔南多、费尔南迪尼奥、阿德里安的三小组会,从成绩来看效果不俗。

天津天海积6分排名12,作为被托管球队,天津天海本赛季目标志在保级。球队在经历了开局3连败后,近期状态相当不错,3平1胜,4场未败。本场初盘多以天海主让平手低水开盘,即时盘口升盘平半超高,大小球2.75满水降盘2.5球,欧赔基本维持232结构,重庆客胜稍高。综述,从硬实力来看,两队不分伯仲,但气质而言重庆明显优于托管的天海,本场强升平半缺乏说服力。沈祥福执教水平令人堪忧,故本场看好执教能力初显的小克鲁伊夫奇兵致胜。

盘口分析:重庆斯威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重庆斯威(79) 天津天海(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