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阿拉戈亚诺 VS 桑托斯

时间:2019-05-05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拉戈亚诺是巴甲新贵,上赛季以巴乙第2名升到巴甲,第一个主场就被教做人,被塞阿拉狂殴。第2场慢慢找到节奏,主场逼平巴甲豪强帕尔梅拉斯,算是爆了一个小冷门。前2场比赛1平1负,净吞5球,在巴乙赖以生存的防守到了巴甲似乎不灵了。球队不善于踢逆风球,一旦被破门,逆转翻盘就几乎不可能,这也是为什么它在巴乙平局场次多的原因。本场主场面对巴甲老炮桑托斯,球队必须先做好防守,先让自己不丢球,才有可能主场拿分甚至拿下对手。桑托斯这几年成绩有所下滑,去年排名巴甲第10名。

桑托斯今年俱乐部加大投入,对阵容进行全面升级,主教练也更换为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目前看来改造是成功的。前2场比赛主客场都赢球赢盘,状态大热,只是每场都有丢球,防守这块桑保利还得多花点心思。从基本面上来看,主队各个位置和桑托斯都有差距,整体实力相差不少。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盘口初开主队受让平半有点高看主队,目前降为受半一盘是较为合理的,桑托斯客场赢球赢盘没有问题。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桑托斯(111) 阿拉戈亚诺(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