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全北现代

时间:2019-05-12 1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在周中的亚冠赛事坐镇主场迎战澳超联赛球队悉尼FC,迪斯克鲁德下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球队1-0小胜对手,顺利抢得3分。凭借这场胜利,球队已经提前一轮小组出线,目前重心可以放在联赛之中。在联赛赛场上,球队近期状态出现了波动,3场比赛输了2场,且对手均是中下游球队。

全北现代在周中的亚冠赛事客场对阵中超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凭借金信旭上半场的进球,球队客场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随着球队全取3分,目前在亚冠小组赛战罢5轮之后排名榜首,提前一轮出线,重心同样可以回归联赛。而在联赛赛场上,全北现代的表现同样出色,虽然上轮联赛被升班马城南FC逼平,但球队仍保持着7轮不败的火热走势。

蔚山现代积20分排名联赛第2位,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1分。此役双方正面交锋,将展开榜首的争夺战,战意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蔚山现代的主场成绩十分出色,赛季各项赛事9个主场拿到了8场胜仗,主场气势明显。全北现代近期比赛太密集,而且状态有所下滑,客场难以信任。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全北现代(106) 蔚山现代(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