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VS 河床

时间:2019-05-22 14: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纳竞技虽贵为新科南球杯冠军,但其实力和名气相对于河床来说,显然还是差了一截,因此本场即便首回合做客,整个市场上应该还是河床这边受到的关注度会更高一些。除了名气实力占优外,后续赛程的安排基本上也是河床这边更为讨好。由于阿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河床这边毫无疑问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超级杯的比赛中来,而巴拉纳竞技则依旧延续着双线作战的态势,本周末球队还将在联赛中做客强敌弗拉门戈。新赛季巴拉纳竞技在联赛中的表现只能算作一般,上轮还在主场0比2负于了本赛季状态大幅回落的科林蒂安,原本实力名气就属于弱势一方,如果近期表现再有所欠缺的话,巴拉纳竞技在整个市场上的支持率会进一步走低。

在这样的情况下,机构方面本场却给到了一个主让平半低水的初盘,尽管说早盘阶段主队的水位一路上扬,目前盘面已经来到了平半高水,看上去这个早盘阶段的水位变化,似乎对于河床这边显得颇为有利,但我却认为,仅仅就这个初盘而言,河床在已经受让的情况下,还能吃到高水,这个本身是有些不太合理的。而早盘阶段客队降水,看上去则更像是在迎合河床这边在市场上的人气。而从近些年超级杯首回合的赛果来看,平局的概率要远高于主胜和客胜,这样一来再结合眼下这个平半高水盘来看,巴拉纳竞技这边真的是属于很难上手的一方,后市如果主队能够维持住平半高水的话,我看好巴拉纳竞技有望拔得头筹。

盘口分析:巴拉纳竞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河床(221) 盘口分析(9505) 巴拉纳竞技(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