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鸟栖沙岩 VS 东京FC

时间:2019-05-22 14: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鸟栖上赛季仅排名联赛第14名,勉强保级,本赛季成绩有所下滑,联赛倒数第2,已经开启保级模式,杯赛和联赛可能会有所取舍。这个小组的形势还算明朗,东京FC本场只要1场平局就可以出线,而鸟栖则需要干掉东京FC才能成功突围,球队压力不小。球队赛季开始后状态一直不好,联赛前10场只赢下1场,最近成绩开始有所好转,已经主客场2连胜,说明球队还是有赢球能力的。和东京FC的几次交手,鸟栖落于下风,最近的2场都以失败告终,整体实力比客队要相差不少,球队想出线只有殊死一搏,不成功便成仁。

东京FC上赛季只是一支中上游球队,本赛季迅速窜升,力压川崎、广岛等老牌强队,联赛排名第1,成为今年的夺冠大热门。得益于球队超强的防守,东京FC联赛至今1场未输,尤其是主场,7场全部拿下,客场成绩稍差,5场只赢2场,有3场平局,近10场比赛球队只丢2球,鸟栖本场想进球还得多想想办法。机构初开主队受让平半,盘口偏浅,对客队支持力度不足,目前盘口不变,客胜水位略有下降,综合来看,东京FC本场比赛应该不会给鸟栖太多机会,虽然平局也能接受,但赢球出线更为保险。

盘口分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鸟栖沙岩(150) 东京FC(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