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VS 山口雷诺法

时间:2019-05-25 0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最后时刻保级后,京都不死鸟就与主帅久洛夫斯基、强化部长小岛卓解约,随后宣布中田一三执教球队,不过执教短短半年时间,可以看出,中田一三完全控制了京都更衣室,最大程度上激发了球员们的自信,球队内部气氛非常良好。在没有进行太多引援的情况下,京都充分利用老队员的经验。不死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近七场联赛只是输给了甲府。上赛季山口曾在前半段打出惊人表现,一度占据过积分榜首,但在后半段球队成绩直线下滑。山口主帅霜田正浩曾担任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委员长多年,因政斗失势后转而执教山口。霜田利用自己的关系为山口租来多位实力派选手,但其执教能力平平,这也是球队去年后半程战绩一路滑坡的主因。

本赛季山口失去了从浦和租借来的混血前锋奥奈武阿道,阿道上赛季是J2银靴,为球队在联赛中打入22球之多。他离去后的空白无人可以填补,而新引入的日本菲律宾混血前锋田中保罗淳一在能力上还是有差距。山口原本就不善防守,上赛季屡屡打出大球,今年又失去了进攻利器,成绩自然不佳,如今只排名倒数第三,只比身后的福冈、岐阜多了几个净胜球而已。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了主队京都高水让平半和低水平手盘两种盘口,考虑到本赛季机构一直低看京都,且J2向来主队盘口优势不明显,加之山口客场成绩略好于主场,这一盘口尚属正常,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京都取胜的可能性更高。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口雷诺法(43)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