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马比 VS 北雪平

时间:2019-05-27 14: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由冰岛前锋,瑞典前锋坦科维奇以及塞尔维亚老将久尔迪奇组成的锋线三叉戟一共打进13球,超过全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二,进攻火力十分集中。北雪平上一轮主场2比0完胜松兹瓦尔,迎来两连胜,客场也已经连续四场不败,状态不遑多让。瑞典名宿拉尔森之子,乔丹·拉尔森继续有进球,目前以六球与罗森贝里和哈勒纽斯并列射手榜第二,仅次于索尔纳的埃尔尤努西,这赛季的从德国布伦瑞克俱乐部引进尼曼也有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表现。

哈马比上一轮坐镇主场被哥德堡0比0逼平,最近五轮联赛4胜1平收获13分,相比赛季初状态有了明显提升。主场拥有八成胜率,场均能够打进2球以上,而且五场比赛只有三个丢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堪称完美。上赛季两次交手,哈马比1胜1平不败,本轮是他们连续主场作战,初盘让出半球,不过受注后部分公司降至平手半球,上盘给出一个中低水,信心有所减弱,本场看好下盘的结果。

盘口分析:北雪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哈马比(176) 北雪平(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