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首尔FC VS 城南FC

时间:2019-05-28 14: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首尔FC表现极其糟糕,在降级附加赛中两回合4比2战胜釜山偶像,艰难保级成功。去年10月,球队请回功勋教练崔龙洙,当时首尔队遭遇了9轮不胜,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已经不可能进入争冠组,史上首次进入保级组。奉命于危难之间,崔龙洙不负众望,有惊无险地带领球队成功保级。新赛季前13场比赛中,首尔7胜4平2负进17球失9球,其中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城南FC是升班马,上赛季在K2联赛中排名第二,由于第一名安山木槿花要转换为市民球队,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剥夺了他们的升级资格,城南FC得以直接升级。

城南FC本赛季战绩起伏不定,从联赛第四轮开始,曾取得7战不败佳绩,期间战胜了蔚山现代及浦项制铁,但最近又遭遇三连败,先后输给尚州尚武、江原FC以及蔚山现代。城南攻击力明显不足,13场比赛打进11球,进球数仅多于垫底的仁川联队。两队今年3月10日已经进行了首场交锋,当时首尔FC客场1比0小胜。本场比赛亚盘主队让半球,首尔FC在崔龙洙带领先重新崛起,而老牌球队城南仍步履维艰,本场比赛还是支持主队为宜。

盘口分析:首尔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首尔FC(75) 城南FC(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