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尔默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5-28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尔默本赛季主场仅有1场平局,其余5场联赛皆拿到胜利,并且有17个进球,场均接近3个,在马尔默回勇之后,近5个主场,除了与赖以防守为主的卡尔马一战只拿到小胜之外,其余四场皆大胜为终,球队首席射手罗森贝里有着超出瑞典超水准的发挥,尤其在主场作战,几乎例无虚发,每有斩获。松兹瓦尔这边,与马尔默刚好相反,除了在赛季前两轮铆足了劲与佐加顿斯、马尔默两支强队打成不败格局之后,近9场联赛,只赢下了垫底的法尔肯堡,松兹瓦尔在每场比赛中皆有失球,防守端自是不堪一击,然球队进攻端,主力前锋奥玛伤停,而其主力射手哈伦纽斯又在最近显得与球队格格不入,火力值同样不敢恭维。

马尔默在本赛季的前两轮还没有从度假期回神,接连两场不胜,但随后重新开启了满血模式,在上一轮主场血洗升班马球队之后,球队牢牢占据熟悉的榜首位置,而松兹瓦尔连续5轮不胜之后,也是到了熟悉的保级区边缘,指数从主让主让1.25球纷纷升到主让球半,足以彰显出机构对于两队实力的差距区分,鉴于松兹瓦尔在本赛季连续阻击过佐加顿斯、索尔纳以及本轮对手马尔默等老牌劲旅,球半盘之下,也不乏下盘投机分子,球半盘在合理之间,看好马尔默大胜。

盘口分析:马尔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马尔默(111) 松兹瓦尔(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