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大邱FC

时间:2019-05-29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走势来看,蔚山现代也走出了此前联赛、足总杯和亚冠一波5场比赛1胜1平3负的小低谷,在近期三轮联赛中,蔚山现代取得了三连胜,其中包括主场榜首大战2比1把全北现代挑落马下,随后客场连续大比分击败了水原三星和城南。大邱亚冠生死战出局后球队在联赛中主场也被水原三星逼平,不过球队最近6轮比赛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成绩。大邱前锋埃德加将因为累积黄牌错过本场关键比赛,这对于大邱影响很大,再加上客场作战,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场比赛蔚山现代都有明显的优势。

这是积分榜前四名球队之间的较量,也是本赛季韩国联赛两支亚冠参赛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由于小组赛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第一,蔚山现代最后一轮做客上海派出了全替补,而大邱则是全主力做客广州和恒大进行了一场生死战,因此从体能储备上说,蔚山现代稍稍占据优势。但从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初盘是主让半球中高水,回报已经比较丰厚了,在主队前锋外援停赛,且体能又处在多线作战下风的情况下,机构非但不升盘半一,反而上盘升水到半球超高水,这是毫不顾忌主队赢球的一种操作方式。一个强势状态优势明显的球队,搭配一个非常弱的盘口,我认为蔚山现代想要赢球就不容易了,看好大邱客场全身而退

盘口分析:大邱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蔚山现代(168) 大邱FC(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