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VS 横滨水手

时间:2019-05-31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湘南海洋上轮1-4输给神户胜利船,球队在0-4大比分落后情况下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前锋山崎岭吾和后卫山根视来比赛中都吃到黄牌,本场因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战,齐藤未月和铃木冬一则是因为世青赛缺席,金子大毅和大桥佑纪则是球队的老伤号。横滨水手上轮主场大胜磐田山叶,前锋利马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儒尼奥尔和仲川辉人也都保持着不错的进球率。本赛季横滨水手的进攻能力和人员都比上赛季强出不少,而防守端自从门将启用了朴一圭替代饭仓大树后,后球队的失球数也是有所减少。

指数方面横滨水手让步力度足够,而且现在还有了上升的趋势,这与两队目前的态势也是形成了一致。虽然联赛杯方面湘南海洋上赛季力压横滨水手夺冠,但联赛中他们主场还是完全处于下风,而且湘南海洋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也不是很理想。本场比赛同时还是神奈川的德比战,对于双方来讲都是艰难的赛事,以往交锋湘南海洋在联赛中1平4负完全不是对手,本场横滨水手更为强势,获胜值得看好。

盘口分析:横滨水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横滨水手(186)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