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哥德堡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19-06-01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哥德堡最近8场比赛5胜3平未尝败绩,盘路7赢1走非常强劲。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伤病以后,前锋阿布拉罕、维比、索德尔,后腰巴恩尼、埃里克森都已能为球队出战,球队兵强马壮可以充分轮换。哥德堡前腰拉什维利,前锋拉格米尔最近接连进球状态不俗,球队攻击力有保证。奥雷布洛客场两连胜,球队客场战绩2胜1平2负明显好于主场,前锋拉森在过去4场比赛里打进了3球,他和斯特兰德各打进4球位居球队射手榜首位。

本场比赛初盘哥德堡让一球,即时让一球/球半,主队升盘预示着看好上盘的资金太多,以哥德堡最近的状态看主场赢球的难度不大,奥布雷洛客场两连胜或许已是极限,本场比赛临场上盘水位将会继续下降,如果降到90水左右则哥德堡存在大胜的可能,本场比赛即使哥德堡一球小胜也就是输一半本金,因此上盘完全可搏,本场比赛看好哥德堡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哥德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奥雷布洛(110) 哥德堡(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