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东京绿茵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9-06-02 14: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千叶市原,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在场面上却完全被对手压制,并且在上半场第11分钟率先失球,下半场中场河野广贵打入扳平比分进球,收获自己本赛季首球的同时,也帮助球队1-1战平对手,拿到宝贵一分。虽然未能延续之前的3连胜走势,但东京绿茵仍保持着7轮不败的火热状态,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山口雷诺法,近期表现出色的一美和成在比赛第34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随后主力中场庄司悦大就染红下场,场面处于少打一人的京都不死鸟却并没有落于下风,小屋松知哉在比赛第85分钟打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京都不死鸟最近5轮联赛豪取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火爆。

两支球队实力都不弱,但是从近况表现看肯定是不死鸟更胜一筹,东京绿茵占据主场之利都要被让球,机构对于东京信心全无,需要知道东京绿茵主场成绩十分出色,赛季至今9个主场仅有1场败仗,受让的热度绝对不低,不死鸟低调赢球。

盘口分析:京都不死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京都不死鸟(133) 东京绿茵(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