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葡萄牙 VS 瑞士

时间:2019-06-05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是欧国联A联赛C组头名,小组赛2胜2平力压意大利和波兰晋级。当时C罗未随队征战小组赛,直到今年3月的欧洲杯预选赛才重回国家队,不过他参加的两场比赛葡萄牙队全部战平,C罗个人也未有斩获。除C罗外,这支葡萄牙队星光熠熠,三条线上都有球员效力于豪门级别的球队。瑞士队是A联赛B组头名,小组赛3胜1负因净胜球优势力压比利时出线。瑞士队最新公布的大名单,仍由利物浦前锋沙奇里和阿森纳中场扎卡领衔,球队整体阵容与小组赛基本没有变化,主力阵容中包括前锋塞费罗维奇、边锋祖贝尔、边卫罗德里格斯、中卫阿坎吉等纷纷入选。

虽然欧国联冠军分量并没有那么重,但进入淘汰赛阶段,相信两队还是会全力以赴。相对葡萄牙战术上的保守,之前的比赛光凭瑞士的进攻火力,就绝对不能小视这支球队。淘汰赛还是更看球队的硬实力,葡萄牙在纸面实力和经验上都要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亚盘初盘葡萄牙让半球及半一,即时盘统一为半一。目前的葡萄牙队三条线较均衡、年龄结构合理,加上主场之利,战胜瑞士问题不大。

盘口分析:葡萄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瑞士(119)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