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19-06-09 17: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的联赛表现,本来是差的,甚至带有输球倾向,不过因为上一场在客场的赢球,让球队回到了中规中矩的位置上,不过由于上场杯赛又输给了此次的对手,加上球队的整体表现是趋向于不稳定的,所以我倾向于桑托斯带有输球倾向存在。米内罗竞技的近两场联赛表现属于稳定而且略有加分,算上上一场杯赛的取胜,球队的表现更好的,所以说本场比赛米内罗竞技是具备一定赢球缓冲的,我是同意的。

桑托斯今年有明显的复苏趋势,1.70就是勉强开的出半/一盘,实际搭配贴水95并非很高,倾向性简单明确,在半/一和一球盘之间,结合度偏离是最真实的,利用半盘走盘杠杆最大化的区间,况且米内罗竞技也是上游强队,受让半/一显然不合适,本场比赛看好上盘打出。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05) 米内罗竞技(143) 桑托斯(1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