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9-06-12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役桑托斯主力后卫韦里西莫本场停赛,后卫恩里克进入首发,而被巴西足协制裁的锋线球员罗德里格依旧无法出场,原因是巴西足协希望其才加土伦杯,但是桑托斯拒绝放人,结果被足协处罚禁赛。巴拉圭国脚冈萨雷斯和秘鲁国脚奎瓦已经离队,但上次比赛他们也没出场,上场比赛进球的萨沙将会再次首发。科林蒂安新赛季三线作战,球队较为疲惫,在巴西杯出局后,科林蒂安战平克鲁塞罗已经2战不胜,状态一般,不过球队已经晋级南俱杯16强。具体到本场阵容,流失人员较多,后卫法格纳和主力门将卡西奥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佩德里尼奥和马特乌斯为巴西U23征战,中场阿劳斯被智利U23征召,前锋博塞利和后卫马塞多因伤缺席,前巴西国脚洛维是否出场也存在疑问,球队赛前已经明确表示,19岁小将后卫布鲁诺将会首发。

近期成绩来看,桑托斯占优,上轮主场3-1击败米内罗竞技,报仇巴西杯输球之痛,取胜之后球队排名也来到联赛第2,同时球队在巴西杯已经出局,只能专注于联赛。这是圣保罗州德比战,两队在19年一共4场交锋,各自取胜1场,另外2场战平,保持均势,同时巴甲在打完这轮比赛之后将会休战一个月,为美洲杯让路,7月13日联赛才将重启。巴西联赛主场优势还是有,且实力上桑托斯占优,欧洲指数主胜大幅回落,客队阵容更差,看好桑托斯获胜过关。

盘口分析:桑托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14) 科林蒂安(118) 桑托斯(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