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6-18 1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在上周五提前开打的联赛中,他们主场2比0轻取状态正佳的大阪樱花,联赛排名上升到了第三位,仅仅落后身前的川崎前锋1分,与榜首东京FC的距离也缩小到了6分。上赛季的主力前锋铃木优磨还在养伤,本季没有过出场纪录,赛季初状态神勇的伊藤翔近期也受到了伤病困扰,小将安部裕葵随日本国家队出征美洲杯,只能让土居圣真位置前移与塞尔基尼奥去搭档锋线,同时让白崎凌兵去打左前卫,好在巴西外援莱安德罗已经从重伤中恢复过来,10次首发收获1个进球以及3次助攻,虽然距离巅峰期还有差距,但是已经成为目前队中不可缺少的进攻棋子。广岛三箭与中超的广州恒大同处一个小组,球队一改以往重联赛,轻亚冠的态度,以主力阵容出战,最终领先5分的绝对优势力压恒大头名出线,发挥十分出色。

广岛三箭上一轮联赛也在上周五进行,以相同比分2比0轻取湘南海洋,球队最近三轮拿下两场,相比之前一波五连败,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反弹。外援道格拉斯维埃拉伤愈复出,让球队在前场重新有了支点,不过老将帕特里克状态滑坡严重,与上赛季形同两人,两线作战也难以挑起进攻重担。球队防守端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健,两线作战客场场均丢球数也不足一个,不过主力门将大迫敬介和中场大将松本泰志都入选了日本国家队,正在巴西征战美洲杯,防守实力有所下降。两队本季联赛中还没有过交手,初盘主让半球,与上赛季那次交手一致,而且上盘水位较低,本场看好鹿岛鹿角坐镇主场拿下第一回合。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48) 鹿岛鹿角(275) 广岛三箭(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