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爱媛FC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9-06-22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爱媛FC近期的状态有所好转,主场战胜强大的柏太阳神,做客逼平金泽,这两场都是硬战球队拿到4分极其不易,球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端,不过面对太阳神3比1的比分,以及上一场做客超过10脚的打门,其中6脚正目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球队近期在进攻端的训练成果,而且球队在关键时刻也有站得出来的,而且球队很多变,最近三场比赛用了433-442-532三种阵型,会根据对手的打法安排出最针对性的作战方案,客队的话主客场都是拿到了15个积分,相比于上赛季来说成绩提升不少,这和新帅上任的关系比较大,在中田一三的带领下,球队发挥有了一定的提升。

京都不死鸟在两轮不胜之后主帅大发雷霆,球队现在内部氛围很是紧张,这可能将成为本次比赛对于京都最为不利的一点。亚盘客让平半,京都不死鸟目前的成绩做到客场让球,给一个输半博全 的机会对于客队并不友好,毕竟这个赛季只要是个差不多的球队就能给爱媛FC让球,京都不死鸟现在可是联赛第一军团,并且本场比赛从开盘到目前为止,机会没有什么水位上的调整,同样对客队不利,综合考虑,看好爱媛FC捍卫主场尊严。

盘口分析:爱媛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74) 爱媛FC(126) 京都不死鸟(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