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6-30 13: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鹿岛鹿角在周中的亚冠赛事中客场对阵广岛三箭,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3逆转,最终球队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进入东亚区4强。本场比赛是双方近期的第3次交锋,前两次在亚冠赛场平分秋色。而在联赛赛场上,鹿岛鹿角状态保持的不错,依然紧追三甲。
      
广岛三箭在周中的亚冠赛事中回归主场迎战鹿岛鹿角,尽管球队3-2逆转战胜对手,但是由于客场进球数少遗憾止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一定的影响。在联赛赛场上,广岛三箭近期状态有复苏迹象,近3轮联赛拿下2场,一改之前的低迷表现。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强强对话,鹿岛鹿角少赛一场积27分排名联赛第4位,距离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本赛季主场成绩出色,近期各项赛事主场豪取5连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主场气势充足。广岛三箭少赛一场积23分排名联赛第8位。攻击能力一般,但是防守表现出色,目前10个失球并列防守能力第一位,不过客场要击败鹿岛恐怕不易,看好主队不败。

盘口分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592) 鹿岛鹿角(278) 广岛三箭(2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