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坦桑尼亚 VS 阿尔及利亚

时间:2019-07-01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尔及利亚上一场比赛1比0战胜战胜塞内加尔,巴雷利打入致胜一球,阿尔及利亚反击出色,多次制造威胁。球队世界排名第68位,球队里名气最大的是效力于曼城的马赫雷斯,还有费古利、布拉希米、斯利马尼等实力选手。前锋布奈贾来自卡塔尔球队萨德,他本赛季已经打入39球,拥有超高进球率。坦桑尼亚小组赛前两场0胜2负积0分,已经无缘出线。本次非洲杯也是坦桑尼亚第二次参加非洲杯决赛圈的比赛。坦桑尼亚上一场比赛2比3输给肯尼亚,门将曼鲁达出现两次致命失误。球队世界排名第131位,球队只有森马达等三名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其他球员都来自非洲联赛,坦桑尼亚实力较弱,首场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只有3次射门没有一次射正。

本次比赛初盘阿尔及利亚让一球/球半,上盘水位缓慢攀升说明上下盘资金比较平衡,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已经出线可能会部分轮换,球员心态也比较轻松,擅长打弱队的布奈贾就会发挥作用,同时阿尔及利亚还会延续出色防守不会让坦桑尼亚进球,坦桑尼亚这边攻击力有限,门将曼鲁达也不让人放心,本次比赛阿尔及利亚必胜无疑,就是赢多赢少的问题,在一球球半的盘口下完全可以博上盘大胜,本次比赛看好阿尔及利亚大胜赢球赢盘。

盘口分析:阿尔及利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02) 阿尔及利亚(13) 坦桑尼亚(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