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 VS 阿根廷

时间:2019-07-02 17: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的巴西队,缺少内马尔之后,球队一边磨合备用战术选择一边进行着赛程,上一场比赛打下滑期的巴拉圭全场控球7成,却差一点在阴沟里翻船。这场比赛对于巴西队来说,一方面敲了警钟,另一方面也是很好的降低热度。球队目前进攻端不缺实惠型球员,但还是缺少天王级大腿。在破密防的比赛里面,会由于效率不足而影响战绩。不过与巴拉圭只守不攻的战术方针不一样的是,阿根廷是有攻出来的想法的,而且阿根廷也不是那种擅长桶防的队伍。从阿根廷前面几场比赛来看,球队的战术可变性不多,进攻主攻方向在本队的左路,右边路基本上不怎么压上,但是面对灵巧和速度型的边路好手,防不住同时又不能助攻上去。本场比赛阿根廷的右边路,面对巴西队这边的埃弗顿、库蒂尼奥、理查德利森等人冲击,怕是会最先出现纰漏。阿根廷的前场的高位逼抢也因为年龄的变大变得形同虚设,梅西基本不怎么退防,阿奎罗运动能力下降难以支撑起60分钟以上的跑动,迪玛利亚同样不具备体能优势,而迪巴拉很难融于到以梅西为核心的战术体系。阿根廷前场效率低的根本问题还是在于中场薄弱,输出效率不高、拦截能力差。以巴西队近期表现出来的防守硬度以及世界级中场配置,阿根廷想要在前场有所表现会变得十分困难。

两队最近五年5次交手,巴西在其主场3战全胜。本场比赛巴西队作为东道主,有着主场之利,结合往绩和牌面,实力定位高于阿根廷半档至一档之间。机构这边普遍给出巴西让半球,是最近几次交手最深让步,对应巴西队这一侧赔付压力适中。欧指胜项方差和离散指数持续凝聚至低值位,有利于该项打出。从大小球数据来看,其实本场比赛有望出现较多进球的前提下,阿根廷缺少进球实力,那么更多进球数很可能会来自于巴西这边。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巴西有望直接赢球晋级。

盘口分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10) 阿根廷(233) 巴西(2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