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地 VS 墨西哥

时间:2019-07-02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金杯半决赛的较量,墨西哥的入围情理之中,因为作为中北美最顶级豪门,实力水平一枝独秀。而海地能够杀入到四强,完全出乎人们预料。小组赛取胜哥斯达黎加,八强战淘汰加拿大,海地已成为本届美金杯最大的黑马。墨西哥的小组赛之路一帆风顺,三战全胜情理之中。而海地的连战连捷则是一再令人惊喜。八强淘汰赛中,海地取胜加拿大的表现算是一个不小的冷门,而墨西哥战平哥斯达黎加的赛果则令人大失所望。

机构在初盘阶段对墨西哥给予了力挺的态度。后市上盘水位大幅度上调,甚至已有降盘球半高水的趋势,这是一个大幅示弱墨西哥的举动,而如此举动也与上文所述的市场预期相符合。从初盘的力挺,到后市的示弱,盘赔前后思路明显矛盾。因此在初盘分析无误的前提下,我更加倾向后市的调整是一个打击上盘信心的手法。力挺墨西哥大胜晋级决赛。

盘口分析:墨西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13) 海地(17) 墨西哥(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