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千叶市原 VS 冈山绿雉

时间:2019-07-03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千叶市原是日乙中下游球队,本赛季发挥欠佳,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8位。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6场比赛1胜2平3负,上一场联赛坐镇主场对阵中游球队汀田泽维亚结果被对手压制,场面难看,最终1-2败北。这已经是千叶市原近期2连败,加上近期低迷的表现让球队距离保级区仅高出5分,考虑到天皇杯的赛程对联赛的影响,千叶市原能否有足够的精力兼顾两头还能难说。不过,千叶市原历来在主场与本场比赛对手冈山绿雉交手占尽优势,10个主场7胜3平,至今保持不败,心理占优。冈山绿雉是日乙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一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1位。球队近6场比赛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但是上一场比赛作客实力相当的对手横滨FC,在对手的强势进攻压力下防守崩盘,以1-5惨败而归,对士气打击较大。

冈山绿雉客场表现明显不如主场,近6个可长1胜2平3负,并且对手实力都和冈山绿雉差距不大。不过冈山绿雉的优势在于本赛季阵容变化不大,发挥比较稳定,近期比赛基本都有只要1粒进球,因此本场比赛能否取胜需要看防守端能否守住。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队千叶市原让平半球高水的初指,初盘较两队最近两次同主客交手盘口偏深,在千叶市原往绩占优,深盘有诱上的嫌疑,因此支持冈山绿雉客场保持不败。

盘口分析:冈山绿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23) 冈山绿雉(74) 千叶市原(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