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费城联合 VS 奥兰多城

时间:2019-07-06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城也算是美职联传统强队,只是最近的日子过的不是很如意,自从6月13日的公开赛开始,连续3场未赢球,6月30号做客纽约更是2:4惨败,好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顺利止住颓势,3:1拿下奥兰多城。这场回到了费城主场,球队不会放过双杀对手的好机会,费城的主场战绩还算出色,10个主场只丢了2场,场均进球2.2球,进攻火力是足够的,中间一波5连胜更是轰入16个进球,这就叫防守不够,进攻来凑,已经连续打了4场客场的费城今晚回到主场应该不会让球迷失望。奥兰多城属于美职中下游球队,去年仅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二,今年有了新军辛辛那提当副班长,排名提升到第18位,球队最近5场战绩2胜1平2负,说不上好,还算可以接受,毕竟整体实力确实有所欠缺。

奥兰多是美职联少有的几支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还好的球队,客场拿分11分,比主场多1分,最近4个客场赢足3场,不过今晚主力前锋纳尼因伤不能出战,对球队的攻击力影响很大,可能会对比赛进程造成影响。之前费城做客奥兰多,奥兰多让半球盘,最终奥兰多输球输盘,今晚来到费城主场,居然有机构开到费城平手盘高水,似乎对费城赢球有所保留,目前即时盘口倒是很统一,以半一中水居多,小部分已经升到一球盘,这个让步是合适的,大小球盘口目前也在极速飙升,今晚的进球数应该不会少,看好费城再次拿下对手。

盘口分析:费城联合+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33) 奥兰多城(63) 费城联合(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