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名古屋鲸八 VS 湘南海洋

时间:2019-07-07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名古屋鲸八在周中的天皇杯赛事主场0-3耻辱的败给了国立康体运动,止步第二轮。而在之前的比赛中,名古屋鲸八同样是低迷不堪,至今各项赛事已经遭遇4连败,完全掉入了低谷。就算有主场作战的优势,此战能否拿下湘南海洋确实不好说。
      
湘南海洋在周中的天皇杯赛事中同样遭遇劫难,主场0-4惨败在维尔天桑名脚下。加上之前的联赛表现,湘南海洋近期遭遇6连败,完全不在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6场连败中,湘南海洋有4场被对手零封,攻击不力防守失衡,毫无亮点可寻。

虽然说实力差距比较大,不过名古屋鲸八此战的表现确实太糟糕了,防守能力的不足让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劣势,湘南海洋尽管处于倒数位置,但是攻守有板有眼,状态也比较稳定,我认为他们可以制造冷门。

盘口分析:湘南海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39) 名古屋鲸八(75) 湘南海洋(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