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城南FC

时间:2019-07-07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浦项制铁,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却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延续着之前的不胜表现。有意思的是,全北现代近期亚冠赛事和国内联赛4场全部取得1-1的平局,与之前连胜的表现相比,成绩下滑明显。城南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1-0小胜尚州尚武,继战胜济州联后再度获得胜利。球队最近状态有所复苏,4战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面对领头羊全北现代,恐怕还是要处于挨打局面。

应该说这场属于传统劲旅的对抗,全北现代积38分继续排名联赛榜首,但积分上已经没有领先优势,随时有被反超的可能。不过全北现代主场成绩稳定,赛季9个主场仅有1场败仗,赢下了其中的6场。城南FC积21分排名联赛第7位,积分距离争冠组还有3分差距,有希望继续前进。肯定也不会认输,双方争持不下,闷战收场。

盘口分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41) 全北现代(119) 城南FC(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