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庆南FC VS 蔚山现代

时间:2019-07-09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庆南FC最近状态较为糟糕,球队已经长达8场比赛不胜,在韩足总杯中竟然输给华城,这与球队阵容有关,首先庆南没有外援可用,中锋卢克有伤,邦本宜裕和内科巴也是因伤缺席,而来自水晶宫的后腰马奇因为不适应韩国生活选择解约,只能全韩班出战,而全韩班阵容也受影响,主力中卫宋株薰转投天津天海,后防肯定不稳。蔚山现代国内赛场发挥不错,8轮联赛取得6胜2平成绩,在亚冠与杯赛出局之后,球队可以全身心投入联赛。从阵容出发,李东庆迪斯克鲁德因伤缺席,但巴西前锋尼高状态稳定,上轮绝杀仁川联,联赛取得7个进球。

蔚山现代是目前联赛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9个客场仅有1败,进球数也是位居联赛前列。历史交锋上看,蔚山现代占据绝对优势,14次客场取得8胜,上赛季庆南FC状态较为出色,但面对蔚山现代依旧未能取胜,本赛季首次交锋,庆南面对蔚山现代再度0-2输球。机构初始指数为蔚山现代让半球,目前升至半一,上盘赔付依旧保守,首回合交锋主场仅仅半一受注,蔚山现代2-0取胜,来到客场半球升半一合理,看好蔚山现代继续赢球。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52) 蔚山现代(179) 庆南FC(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