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7-10 15: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季中期的转会窗口国安并没有太多动作,足协新政下的四外援出场数量国安也可以有轮换空间。在巴坎布离队回国的这段时间,国安的锋线没有下滑太多,攻击力仍然是非常强。有传言是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会接替斯密特,也被证实为谣言。可以说下半赛季的国安是非常稳定的,如果延续上半赛季的走势,也是国安能否最终夺冠的根本。重庆斯威上半程拿到24分,很好的超额完成任务。赛季初期主帅小克鲁伊夫把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的边路组合拆散,重用了中场阿德里安打理攻防组织,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正是阿德里安的作用发挥得当,让重庆斯威能够半程取得24分的好成绩。不过足协新政下,重庆斯威的外援组合只有三人可用,费尔南多转会恒大久拖不决,重庆斯威也没有办法腾出名额引进外援。本场比赛重庆斯威仍然是外援中轴线组合,并没有太多其他变化空间。

国安上个客场0-2完败给山东鲁能,好在回到主场3-0大胜武汉卓尔,仍然占据着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国安这个赛季的崛起得益于身为归化试点单位的优势,让球队整体阵容深度得到很大的提升。赛季首回合交手时重庆斯威主场0-4惨败给了国安,那场比赛还处于国安势头正盛的时期,重庆斯威打的有些保守。此役斯威恐怕也没有打对攻的本钱,同时少了反击快马费尔南多。不过国安近期的颓势表明,这场力拼的情况下斯威肯定也能够拿到机会。国安的工人体育场已经有了最低消费3球的口号,斯威很难寄希望于零封对手,这点在打全攻全守足球的荷兰教练小克鲁伊夫看来,客场作战的重庆斯威恐怕也只有防线前提一条路可走。国安主场赢指能力一般的情况下让幅不浅,大小球走势与亚指相符,不过水位呼应的程度来看,我认为大球的示好动作更为坚决。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59) 北京国安(216) 重庆斯威(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