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泰达 VS 广州恒大淘宝

时间:2019-07-11 14: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天津泰达在赛季初期引进了乔纳森和瓦格纳两大强援,赛季至今的表现也略微好于上赛季。所以转会窗口开启了一段时间,天津泰达没什么太大动作,下半赛季保级应该就是靠这帮子人了。泰达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提升的比较明显,输掉的两场对手是目前积分榜三强中的国安和上港,此番遇上恒大,是球队一大考验。赵宏略此役复出,而惠家康重伤,目前的天津泰达主力阵容基本齐备,斯蒂利克可以派上最强阵容。广州恒大淘宝最近的战绩非常给力,这个赛季初虽然走势起伏,但是近期的稳定性也是可以有延续性,这主要得益于球队的阵容深度,恒大可以说是目前和国安并列为中超球队里轮换空间最大的两支球队。

天津泰达过往面对广州恒大淘宝的战绩也是惨不忍睹,各项赛事对阵恒大已经9连败,包括斯蒂利克上任之后也是三场败仗。指数给到广州恒大淘宝客让一球起步,后市很快升到一球/球半的格局。虽然力度并没有抬升多少,不过仍然维持了广州恒大淘宝客让深指的常规格局。本赛季的天津泰达主场战绩不差,指数并没有顺势给到泰达爆冷预期,仍然具备一定阻力的一球/球半是掩护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完胜的最佳格局,坐拥前锋豪华攻击群广州恒大淘宝也着实有能力在任何场地完成持续性的进攻打击。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淘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669) 广州恒大淘宝(93) 天津泰达(1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