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萨布塔洛 VS 谢里夫

时间:2019-07-1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布塔洛最近在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在最近的3场联赛中球队2平1负难言出色,但是首回合欧冠客场三球大胜使得他们收获了十足的信心,在首回合比赛中萨布塔洛在场面上也占据优势,可见球队的实力不俗。谢里夫是过去8个赛季中摩尔多瓦的冠军球队,在拿到联赛8连冠之后,谢里夫俨然成为了联赛的班霸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谢里夫也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同时领先身后第二的积分优势已经有了11分。球队在国内联赛中应该已经无欲无求,因此欧冠赛事将会是他们在短时间内希望能够有所突破的,但是他们在最近的欧冠资格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最近的3场欧冠资格赛他们没有取得一个进球,1平2负也可以看出来球队表现的羸弱。首回合主场0:3输球会让谢里夫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承受非常大的压力,球队本次做客挑战对手应当会主动出击。

在双方的首回合比赛中萨布塔洛客场三球完胜谢里夫,这使得他们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将会占据明显的主动权,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地进行。各家公司初盘给出了平手盘主队高水,对于首场比赛大胜的主队并无支持,本场比赛主队只要不败或者小输都可以晋级,那么这种情况下主队平手盘的介入就会非常顺滑,但是搭配高水对于主队似乎并不利好,后市受注后部分公司升盘至客让平半盘满水,下盘介入同样没有防范,本场比赛客队谢里夫有望不败。

盘口分析:谢里夫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14) 谢里夫(11) 萨布塔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