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武汉卓尔 VS 江苏苏宁

时间:2019-07-17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卓尔依靠一波客场三连胜,跃居到积分榜第5。作为升班马,李铁的队伍依然值得赞许。锋线尖刀席尔瓦、埃弗拉实力突出,状态良好是卓尔得分的最大保障。巴西前场巴普蒂斯唐,矜矜业业,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加上前喀麦隆国家队队长铁腰姆比亚,球队中前场串联相当不俗。上轮客场面对北京人和,姆比亚停赛的情况下,卓尔依靠埃弗拉、巴普蒂斯唐的两粒入球轻取对手,替补席上的拉斐尔压根就没出场。李铁执教风格灵活,阵型多变,卓尔前程可期。苏宁6月下旬主场爆冷负于申花后,俱乐部、球迷爆发激烈争执。赛后俱乐部与球迷组织的恳谈会不欢而散,上周末与上港一战,江苏各球迷协会组织观赛者背对赛场,令人尴尬。比赛中球迷一边倒的为上港喝彩,注定了球队的失败,两张红牌,净吞三球,意料之中。赛后还我舜天的呐喊响彻南京奥体中心,苏宁集团近些年对于江苏足球的投资眼前看来令人失望。

自从从负于申花后,苏宁士气低迷,四场不胜,特谢拉、埃德尔、帕莱塔状态糟糕,球队难见拐点。本场初盘多以卓尔主让平半开盘,即时盘口降盘平手低水,大小球稳定两球半/三球高水,欧赔与初赔比较,客胜平局小幅度下滑。综述,卓尔本季升入中超以来,主场3胜3平3负,成绩一般。苏宁这边1胜3平5负,相当差劲。本场平手盘口,主队上手太过轻易,但客队这边难见拐点,无法上手。综合来看,本场分出胜负是大概率事件,考虑两队防守能力,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江苏苏宁(197) 盘口分析(9718) 武汉卓尔(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