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清水心跳 VS 东京FC

时间:2019-07-20 15: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目前高居联赛榜首,但是上轮主场完败给川崎前锋,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球队客场成绩近来一般,联赛3场未胜,且连续输给大阪樱花以及仙台维加泰。在转会市场赶上,久保健英离队之后,球队引入神户胜利船中场三田启贵来提升进攻,防守端张贤秀转会至利雅得希拉尔,球队购入大阪飞脚中卫吴宰硕,中场平川怜转会到鹿儿岛联对球队影响不大,球队整体也无伤病影响。清水心跳上轮联赛被大阪飞脚绝杀,筱田善之上任8场比赛首次未能取得进球。从阵容上看,清水心跳主力门将六反勇治依旧缺席。

清水心跳防守上有些吃紧,值得留意的是,赛季至今清水只有一场未有失球,而且目前已经连续11轮联赛都有丢球,前场方面依旧依靠道格拉斯和北川航。清水心跳有保级压力,而东京FC试图争冠,本场交锋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首回合交锋东京主场让出半一,结果2-1赢球,目前基本面东京占优情况之下,仅仅客让平半且赔付较高,客胜打出很难,清水主场4连胜,看好延续主场不败走势。

盘口分析:清水心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48) 东京FC(74) 清水心跳(1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