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蔚山现代 VS 江原FC

时间:2019-07-21 12: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全北现代,双方在场面上互有优势,最终1-1战成平手,各取一分。虽然未能延续之前的胜势,但蔚山现代连续不败的记录已经扩大到了10场,状态出色。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午12时,韩职联赛战罢21轮,蔚山现代少赛一场积44分排名联赛第2位,仍以1分之差落后榜首的全北现代。
      
江原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庆南FC,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2球逆转比赛,最终2-1全取3分。球队近期状态火热,5场联赛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也已经上升到了第4位,但距离前三球队仍有很大的差距。江原FC最近状态火爆,与攻击端的火热表现不无关系,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打入2球以上的进球。

毫无疑问这属于强强对话,蔚山现代上轮联赛榜首大战战平全北现代,目前仍以1分劣势排名积分榜第2位。江原FC最近状态出色,连续多场上演逆转好戏,排名也是持续上涨。双方对本场胜负都十分看重,进攻端必然倍加努力,进球数不会少。

盘口分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52) 蔚山现代(181) 江原FC(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