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VS 城南FC

时间:2019-07-21 1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原三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尚州尚武,球队上下半场各入1球,2-0完胜对手,轻松收获3分。球队近期豪取联赛3连胜,状态明显反弹,截止到北京时间7月20日中午12时,韩职联赛战罢21轮,水原三星积29分排名联赛第6位,虽然身处争冠组,但是优势并不明显。
      
城南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0-1不敌大邱FC,最近遭遇3连败,且有2场被对手零封,状态不佳。联赛战罢21轮,城南FC积21分排名联赛第9位,保级压力不大,但是向上的动力也不是太足,战意成疑。

水原三星本赛季整体表现依旧不温不火,但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升,如今处在争冠组之内。城南FC作为升班马,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目前远离降级区,保级压力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水原三星拥有不错的进攻能力,至少主场作战能保证拿到分数。

盘口分析:水原三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54) 水原三星(212) 城南FC(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