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马尔默 VS 天狼星

时间:2019-07-21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尔默在周中的欧罗巴赛场上客场对阵北爱尔兰联赛球队巴利米纳联队,实力上的优势使得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球队4-0大胜对手,两回合11-0横扫对手晋级到第二轮。而在联赛赛场上,马尔默的表现也是无人能敌,近期已经连续14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火爆。
      
天狼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升班马赫尔辛堡,球队虽然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但进攻端效率欠佳,最终0-1不敌对手,未能拿分。球队近期状态起伏不定,主客场表现判若两队,尤其是要挑战联赛领头羊的情况下,恐怕一早就心虚了,客战前景难以乐观。

马尔默最近几年都是夺冠大热,目前依然排名联赛榜首。值得一提的是,马尔默不仅是联赛攻击力第2佳的球队,而且还是防守能力第一位的球队,是一支攻守俱佳的球队代表。另外,马尔默联赛主场至今7胜1平保持不败,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天狼星虽然客场表现并不输给主场,但是防守力量薄弱,呈现明显的攻强守弱特性,很难抵抗马尔默的犀利锋线。

盘口分析:马尔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58) 天狼星(148) 马尔默(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