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桑托斯 VS 阿瓦伊

时间:2019-07-28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桑托斯vs阿瓦伊 比赛时间:2019-07-29 03:00

巴甲豪门桑托斯上赛季表现非常不理想,取得了13胜11平14负只排在联赛第10,这样的表现可谓十分丢人,本赛季球队实现了强力反弹,目前他们取得了8胜2平1负,这样的成绩仅仅逊于帕尔梅拉斯,不过在国际米兰前锋加布里埃尔回归后,球队的攻击线疲软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他们此前的进球数在前四的球队中仍然最少。而客队阿瓦伊则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而且本赛季此前他们的状态非常差,目前他们在最近10场比赛当中取得了5平5负的惨淡战绩,其中客场1平4负,可谓一蹶不振。

本场亚指主队桑托斯让球半盘,即时调整至主队让球半上盘高水,从双方的状态相对比而言,主队近况碾压客队,他们已经豪取四连胜,而客队则是排名垫底且一胜难求,往绩占优的主队水位过高,上盘过于容易上手,可见他们未必能够大胜。  

盘口分析:阿瓦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792) 桑托斯(117) 阿瓦伊(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