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克拉斯诺达尔

时间:2019-08-03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俄超本轮迎来强强对话,卫冕冠军泽尼特刚刚引入了强援马尔科姆,他们希望用胜利迎接这位巴西飞翼,克拉斯诺达尔本赛季状态尚未调整到位,是否能利用这个机会反弹?

赛事类别:俄超

比赛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vs 克拉斯诺达尔

比赛时间:08-04 02:30

上赛季,圣彼得堡泽尼特取得了来说冠军的同时还重新展现了俄超劲旅的统治力,新赛季球队同样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战绩,球队先后战胜两支升班马球队,上一轮又客场2-0战胜了加索维卡,豪取三连胜的同时,圣彼得堡泽尼特在防守上也是非常出色,打入6球只丢了1球,可谓状态十分出色,而客队克拉斯诺达尔则是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劲旅,他们成功最终力压了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莫斯科斯巴达等强队最终位列第2,最终迎来了参加欧冠附加赛的机会,可谓十分不易,在俄超联赛开赛之后,他们开赛之后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战绩也不错。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一盘高水,后期上盘盘口居高不下,主队得到了支持,整体定位来说,主队还是战绩更为突出,而且球队在最近和克拉斯诺达尔的5次交锋当中取得了4场胜利,客队还是很难攻克卫冕冠军的主场。  

盘口分析:圣彼得堡泽尼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32) 克拉斯诺达尔(178) 圣彼得堡泽尼特(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