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海牙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9-08-04 10: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海牙vs乌德勒支  比赛时间:2019- 08-04 22:45

荷甲联赛重燃战火,张玉宁曾经效力过的荷甲中下游球队海牙队是具有中国资本背景的一支球队,在此前的热身赛当中,他们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最近10场比赛,球队战绩为6胜3平1负,其中主场3胜2平,可见在备战期球队的战绩和热身转变非常充分,而他们的对手乌得勒支则是荷甲一支很另类的球队,他们往往不选择去培养新人,而是花钱去买下其他球队成名的球员,上赛季,球队最终成功位列联赛第6,进入了欧联杯附加赛,但是球队却在欧联杯的资格赛当中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现在终于可以安心备战国内联赛了。

本场亚指主队受让平半盘上盘超低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操作纷纷倾向客队,从双方的状态相对比而言,主队主场最近10场只有一场输球,而客队则是连续3场比赛无法取胜,在上一轮欧联杯资格赛还被对手加时绝杀,因此目前客队的水位更加谨慎,他们有望客场胜出。

盘口分析:乌德勒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40) 海牙(213) 乌德勒支(1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