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哥本哈根

时间:2019-08-06 12: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坐拥欧洲第一魔鬼主场,贝尔格莱德红星渴望主场五连胜,丹超班霸哥本哈根上赛季终于重新夺回王座,他们还能在欧洲赛场上更进一步吗?

赛事类别:欧冠

比赛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哥本哈根

比赛时间:08-07 02:45

昔日欧洲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此前曾经是东欧足球象征,而且他们在国内仍然是一个巨无霸,而经过蛰伏,球队也开始复苏,比如此前的欧冠小组赛曾经击败了利物浦,要知道,全欧洲面对红军都没有太好的办法,强悍的主场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最近10场球队居然只有1场没有取胜,可见他们的状态之火爆,上一轮比赛,球队两回合险胜赫尔辛基,客队哥本哈根是丹麦国内的班霸,此前在欧冠小组赛也曾经表现不俗,此前的联赛,球队客场2-1力克桑德捷斯基 豪取联赛4连胜,算上欧冠,他们也是6场连胜状态爆棚。

SP:  初盘给出主让半球中低水,后期盘口水位升高,上一轮淘汰了赫尔辛基之后,主队已经在欧冠资格赛取得了四连胜,客队此前还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影响,体能因素不利,不过这样的背景下,主队水位升高,不是一个好信号,本场看好客队客场反客为主。  

盘口分析:哥本哈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54) 哥本哈根(195) 贝尔格莱德红星(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