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北京国安 VS 广州恒大

时间:2019-08-11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天王山之战一触即发,主力球员比埃拉受伤和主帅施密特的离开之后,北京国安能够在新帅热内西奥的带领之下重新夺回夺冠的主动权吗?12连胜在手,卡纳瓦罗的球队是否能够拿下赛季关键一战?

赛事类别:中超

比赛球队:北京国安  vs  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08-11 19:35

本赛季中超的上半程,北京国安不仅拿下中超半程冠军,还以一骑绝尘的姿态傲视中超各队,当时估计没有人能想到,他们会下滑的如此迅速的跌落榜首位置。而随着大腿比埃拉的受伤,他们连续在客场0-1负于苏宁和0-1不敌建业,此后施密特的离任也让国安陷入动荡。直到上轮联赛,国安主场2-0战胜华夏,止住了球队近期连败的颓势,目前落后恒大4分的国安,旨在夺回争冠主动权。

相比国安来说,广州恒大上赛季经历了亚冠和国内赛场的双线失利,可谓刻骨铭心。而卡帅的球队本赛季初的表现也是让人捏了一把汗。在塔利斯卡的受伤导致球队压力山大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却在联赛里上演了一波12连胜,目前他们以4分优势反超国安夺回了联赛榜首的位置,有保利尼奥的状态出色和内援双子星韦世豪和杨立瑜的优秀表现也令恒大球迷有信心面对北京国安的魔鬼主场。  

毫无疑问,中超本轮的天王山之战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决定赛季的冠军归属,虽然此前刚刚执掌球队的热内西奥显然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球队的状态,但是而恒大的全新三叉戟埃尔克森,韦世豪和杨立本赛季的发挥堪称惊艳,再加上打入14球的保利尼奥,整体国安还是处于下风,目前盘口恒大让平半,上盘水位下滑明显,国安主场凶多吉少。

盘口分析:广州恒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863) 广州恒大(343) 北京国安(2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