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天津天海 vs 上海申花

时间:2019-08-15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昔日亚冠级别球队天津天海,在本赛季迎来了一系列场外因素的影响,战绩出线滑坡的同时,目前已经而阿兰和雷纳尔迪尼奥等外援到来之后也没有对于球队起到战绩的明显提升的作用。王永珀的离队更是让球队的前场失去了重要的组织者,不过球队还是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爆发,逼平了卫冕冠军上海上港,上一轮球队1-1逼平劲旅重庆斯威之后,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

上半程中超比赛中,上海申花一度沦落到了降级区,球队主帅弗洛伊斯惨遭下课,韩国教头崔康熙来到了球队。而中超间歇期这支老牌球队可谓下血本,一口气引进了罗马前锋沙拉维和亚冠冠军球队韩国全北现代的主力前锋金信煜。从引援效果来说,这笔钱砸的非常值,金信煜的高空轰炸让对手无所适从,他们也迅速脱离降级区。

在双方此前交锋中,天津天海战绩为3胜2平2负,其中主场2胜0平1负,此前四场对阵对手,天津天海都保持不败,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此前的中超主场比赛中只有一场胜利,主场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虽然天津天海的保级动力不容忽视,但是目前澳彩给出主队让平手盘,没有高看主队,其他公司让平半盘出现了退盘,上海申花实力占优的事实还是值得肯定。

亚盘推荐:上海申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上海申花(184) 盘口分析(9870) 天津天海(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