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罗森博格 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时间:2019-08-27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欧海盗罗森博格主场状态火爆,他们能够击败妖星云集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吗?

赛事类别:欧冠

比赛球队:罗森博格vs 萨格勒布迪纳摩

比赛时间: 08-28 03:00

挪超球队罗森博格此前一直垄断联赛冠军,不过本赛季却遇到了国内小弟们的疯狂阻击,眼下只位列联赛第4的他们需要全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保证战绩的稳定。而在欧冠资格赛中,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没有办法晋级正赛的他们这一次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先后淘汰了林菲尔德和白俄罗斯豪门鲍里索夫,还在两回合双杀了欧冠常客马里博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主场已经5连胜。

作为克罗地亚的班霸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堪称是欧洲的青训人才基地,球队先后培养出了金球先生莫德里奇这样的皇马核心、尤文前锋曼朱基奇和国际米兰边锋佩里希奇等著名球星,上一轮资格赛球队主场2-0击败了罗森博格,最近10场比赛中,克罗地亚豪门8胜2平战绩骄人,其中客场3胜1平同样保持不败,联赛杯赛已经三连胜。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中水,后期上盘水位调整为高水水位。首回合,罗森博格客场0-2败北,目前也是没有了退路,还在球队主场战斗力惊人,已经豪取五连胜,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却升水,无疑让他们更容易上手。萨格勒布迪纳摩拥有众多豪门觊觎的妖星多人,如今欧冠淘汰赛他们不会错失亮相的机会。

亚盘推荐:萨格勒布迪纳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00) 罗森博格(129) 萨格勒布迪纳摩(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