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纽伦堡 VS 海登海姆

时间:2019-08-30 11: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德乙

比赛球队:纽伦堡vs海登海姆

比赛时间:08-31 00:30

德甲老牌球队纽伦堡是名副其实的联赛升降机。德甲一年游之后,本赛季球队降入了德乙,从前两轮的比赛情况来说,纽伦堡队首战客场击败德累斯顿,称得上是轻松拿走三分之后,之后遭遇德甲恐龙汉堡和桑德豪森,结果都失利,好在上一轮他们面对升班马奥斯纳布吕克主场1-0实现了反弹。

上赛季取得了联赛中游排名的海登海姆本赛季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积4分位列联赛第第12。事实上,此前他们曾经有过一段比较好的表现,1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最近两轮比赛,球队先后1-2不敌德累斯顿 ,0-2不敌桑德豪森,目前处于连败的低谷期。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半上盘中水,后期上盘盘口水位进一步下滑,目前已经调整为了主让平半上盘中低水的盘口。欧赔方面,博天堂的客胜赔远高于大多数公司的水平,目前的让步还是体现了机构对于主队的信心。

亚盘推荐:纽伦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12) 纽伦堡(266) 海登海姆(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