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大阪钢巴 VS 东京FC

时间:2019-09-04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赛事类别:日联杯

比赛球队:大阪钢巴vs东京FC

比赛时间:09-04 18:00

上赛季,J联赛老牌球队大阪钢巴便战绩不佳,在远藤保仁年龄偏大而不再有那样神奇的发挥之后,球队在战绩也是一落千丈。本赛季他们仅仅收获了6胜10平9负,位列联赛倒数第5位,距离身后的降级区只有区区2分差距,这意味着球队需要在最后的阶段为保级而厮杀,从目前来说,球队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防线,丢球数达到了38粒属于联赛倒数水平。

东京FC作为J联赛传统豪门球队,此前几个赛季一直没有能够达到球迷们的预期。好在本赛季,球队强势崛起,一改此前的神经刀的形象。目前他们取得了16胜4平5负的战绩在J联赛高居第一,攻防两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打入37球的他们在防守端只丢掉了19球。最近10场比赛,球队6胜1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

SP: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上盘中水,后期主队盘口升水为中高水,水位居高不下。主队以往10场比赛对阵客队取得了2胜4平4负,总体并不占优,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2胜3平可谓占据优势,这样的情况下,主队的水位显得太过于便宜,客队还是有望赢盘。

亚盘推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38) 大阪钢巴(88) 东京FC(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