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巴西VS哥伦比亚

时间:2019-09-06 14: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美洲杯新科冠军巴西队经历了一个美妙的夏天,而他们踩着死敌阿根廷夺冠的扬眉吐气也让2014巴西世界杯1-7 的惨案伤痛变得烟消云散。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突出成绩还是在美洲杯之前头号球星内马尔受伤和场外事件影响的背景下获得的,可见桑巴军团如今的整体性还是非常强,如今内少回归参加三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

哥伦比亚在2018世界杯未能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美洲杯更是在小组第一出线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智利淘汰,球队阵容中的老将法尔考和失意中场 J罗都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杜万萨帕塔这位亚特兰大前锋将不得不独自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后防则是由阿里亚斯和米纳两位球员领衔,主帅奎罗斯这位中国人民的老熟人面临不小的执教压力。

在亚洲指数方面,主队让半一初盘上盘低水,部分公司由让半一升盘为让一球高水,巴西队还是一如既往充满了热度。事实上,哥伦比亚最近10场比赛取得了8场胜利,以往对战巴西,他们不败率也是不低,但是盘口仍然忽视,桑巴军团此役有望赢盘。

亚盘推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46) 哥伦比亚(98) 巴西(2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