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爱沙尼亚VS白俄罗斯

时间:2019-09-06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欧预赛尚未取得一分的爱沙尼亚堪称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之一,球队此前主客场都不敌北爱尔兰,上一轮比赛又遭到了本小组巨无霸德国队的8-0的一次大屠杀,可谓颜面扫地。虽然他们此前的欧国联比赛曾经爆冷击败了昔日欧洲杯冠军希腊,但是很明显,本次欧预赛,爱沙尼亚队的状态差到让人不抱有希望。

客队白俄罗斯本次预选赛在本次大赛中更是让人失望。他们目前已经遭遇了连续四场失利,这使得这支球队基本没有了出线的希望,从此前的情况来说白俄罗斯在面对荷兰和德国这样的超级强队的时候并没有出现崩盘的现象,而他们此前也曾经战平过全主力出战的冠军球队法国队,具备了一定的爆冷的能力。

初盘给出主让平手中低水,后期主队水位升高,目前调整为主队让平手中高水盘口。从双方身价对比来说,主队只有客队的三分之一。此前交锋,也是主队在主场0-2不敌对手,整体不占任何优势。综合来说,主队未必能赢盘。

亚盘推荐:白俄罗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48) 白俄罗斯(43) 爱沙尼亚(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