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芬兰 VS 意大利

时间:2019-09-08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预赛  09-09 02:45 芬兰vs意大利

芬兰已经沦为欧洲三流水准,他们在北欧已经彻底沦为了垫底的球队,要知道,此前的世界杯中的他们的小兄弟冰岛队成功地成为了大黑马,他们显然已经落后了许多,好在球队此前欧预赛的战绩还是不错,4胜1负高居本小组第2位,球队主力前锋普基目前在英超射手榜位列第2,且最近3场比赛打入四球。

蓝衣军团意大利队此次欧预赛的发挥非常出色,在新任教练曼奇尼的带领之下,他们连续5轮预选赛获得了胜利,对于这样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老牌世界强队来说,如今能否发挥意大利阵容中的新星小基恩,小基耶萨和贝尔纳代斯基等人的实力和潜力则是尤为关键的问题。

在亚洲指数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主队受让半一初盘,上盘中高水的局面说明了蓝衣军团的整体优势还是得到了认可。事实上最近4场比赛的交锋中芬兰全都输掉了比赛,尽管这支球队堪称是本次欧预赛中的一支黑马球队,但是他们仍然拿意大利毫无办法。

亚盘推荐:意大利 比分推荐:1-2/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9966) 芬兰(61) 意大利(1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